男子偷200萬元藏獒 8個月被吃窮!5千元轉手

▲被偷的藏獒。(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修水縣一名37歲的晏姓男子,3月在養狗場​​偷來一隻價值4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00萬元)的藏獒,養了8個月,「吃掉」他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0萬元)。晏男大部分工資都用來養狗了,忍痛以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超低價格轉售,結果被原主人發現報警,晏男依盜竊罪嫌被捕。

《浙江在線》報導,晏男非常喜歡狗,曾在溫州龍灣區海城街道從事寵物業,但經營不善轉行當木匠,轉行後,閒來無事常去附近養狗場看看,最常去瑞安塘下鎮戴先生經營的養狗場,去年11月,戴先生花了40萬元人民幣,從天津買了一隻純種藏獒當養狗場的「鎮場之狗」,晏男看了這隻藏獒「心癢難受」,只要有空就去看,一解相思苦,連晚上睡覺都經常夢到。

晏男先向戴先生打探這隻藏獒喜歡吃什麼,得知喜歡吃雞,每次去就帶新鮮雞頭給牠吃,晏男去得多了,藏獒對他的態度也好了起來,甚至會對牠搖尾巴,晏男去養狗場的次數更加頻繁,每星期兩三次,帶的零食也更多更高檔。

到了今年3月中旬,晏男見「感情培養得差不多」,就趁著深夜潛入養狗場,用隨身帶的鉗子將狗籠上的鎖剪開,將朝思暮想的藏獒牽出籠子,過程中藏獒都很溫順。但終於到手後,卻是「災難的開始」,因為藏獒出生高貴,餐餐都要吃新鮮的肉,而且食量驚人,晏男天天啃饅頭,省吃儉用供養牠。

第一個月,晏男花掉了兩三千元人民幣,這已是他全部的工資,養了8個月,大約花掉2萬元人民幣,眼看年關將至,晏男終於決定不能再養了。11月25日上午,他以1000元人民幣的價格,將藏獒轉讓給另一家養狗場的李老闆,湊巧的是,11月29日戴先生剛好有事到李老闆的狗場,一眼就認出自己的藏獒。於是戴先生和李老闆一起去報警,晏男被瑞安市公安局鮑田派出所逮捕,並依盜竊罪嫌刑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