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沙灘有「豬哥」 與比基尼女郎同游

點評:與豬共泳~ KoKo))

文/Hully
你可能聽過與海豚、熱帶魚、鯊魚一起游泳,但你聽過與「野豬」共游嗎?位於巴哈馬(Bahamian )群島伊克馬蘇(Exuma)區的Big Major Cay (又稱豬島或豬沙灘),約有20隻自「游」自在的野生豬「據島為王」,平時出沒在島上或海灘,偶爾也下水與遊客同樂,過得好不愜意。

   

▲巴哈馬的Big Major Cay有豬悠游於海裡,因此又被稱做「豬沙灘」。(左圖/取自巴哈馬旅遊臉書粉絲團,右圖/取自維基百科

這些野生豬其實並非當地原生動物,據說早年曾有水手在此居住,因為想吃肉而飼養了一群豬,沒想到水手們出航後再也沒有回來,就這樣,島上的豬在此定居,代代繁衍下去。



▲性感女星格蕾辰蘿茜(Gretchen Rossi)九月底時出席活動造訪「豬沙灘」,與豬玩得不亦樂乎。(圖/CFP)

▲「豬沙灘」的野生豬不怕生,看到船隻與遊客還會主動接近,吸引不少人專程來訪。(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