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身材妹」趙惟依頂清純天使臉 曝摸乳露點暗黑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趙惟依擁有天使臉孔、白皙皮膚和姣好身材,還因為罩杯尺寸逼近《航海王》人氣航海士娜美,被網友封為「娜美身材妹」,之所以暴紅全是因為微博上有大量的露點「無碼」私照,清純形象和作為有極大的反差而被熱搜,標榜有她全套「暗黑照」的組圖也在網路上瘋傳。想看更多►►►「娜美身材妹」趙惟依限制級辣照

趙惟依過去曾替私雜誌《推女郎》拍攝了一系列尺度無上限的全裸寫真,加上微博上的自拍照,幾乎清一色都走無尺度路線,除了擠奶露點等「基本款」外,還有許多配上極盡煽情的表情和動作,或是性暗示意味濃厚「道具」的照片,超限制級尺度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還因此登上大陸各大新聞網站。

▼趙惟依有著清純的天使臉孔,但私照多為尺度極大的限制級畫面,還被封為「娜美身材妹」。(圖/取自趙惟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美身材妹」趙惟依的名號大開後,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直呼長相如此清純的正妹,怎麼可能回有這麼多18禁的暗黑照,網路上跪求全套暗黑照的討論度極高,但也有人相當不以為意,搬出她的父母大罵:「妳都不怕爸媽看到妳拍這些照片嗎?」反應相當兩極。想看更多►►►「娜美身材妹」趙惟依限制級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