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紐約隔海護愛 紡織千金黃荻鈞代李靚蕾洗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公開表示與李靚蕾(Michiko)結婚後,3日在美國紐約廣場拍攝品牌微電影,不願多談老婆被外界起底的相關報導,但還是強調「我現在很幸福,針對妻子不實報導,當然要保護老婆」,護愛態度強勢。凱渥模特兒黃荻鈞被爆與李有10多年的交情,她為李的哥倫比亞大學學歷背書,但不知道對方何時和王交往。

▲王力宏在紐約拍攝微電影透露自己現在很幸福。(圖/翻攝騰訊娛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力宏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拍攝為電影,也是他婚後首度現身,面對外界對李靚蕾身分的質疑表示「因為不是真的,所以他不太理會」,他透露:「有婚姻和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都是在我的夢想裡面,我會勇敢去實踐,這一向都是我的個性和做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則被爆出是王力宏在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學妹,主修現代作曲跟編曲製作的她跟王在幕後製作上曾合作,也擔任過《十二生肖》MV女主角,在美國念高中時就認識李靚蕾,雙方也有10多年交情,她坦言3人曾多次一同參加友人聚會。

▲ 黃荻鈞(左)為王力宏嫩妻李靚蕾(右圖右下)的哥倫比亞大學學歷背書。(圖/翻攝黃荻鈞臉書、新浪微博)

面對外界對李靚蕾背景的好奇,黃荻鈞解釋她沒有愛化濃妝,只是女生出來都會化一點妝,她在哥倫比亞大學念心理系,學校成績也很好,但黃不願透露李和王力宏何時交往,表示自己是看報紙才知道,「我大概是完全狀況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