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中生傳上課集體打手槍 女同學還問:要衛生紙?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學生在教室集體打手槍畫面。(圖/翻攝優酷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驚傳有十幾名學生,集體在課堂上公然打手槍,甚至傳出還有女學生天真的表示,「要不要衛生紙」。對此,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目前尚未接獲通報;至於該校校長解釋,並非「集體」事件,而是兩個個案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學生在教室打手槍畫面,又再度於現實生活中上演了嗎?議員王淑慧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指出,有教育團體爆料,在新北都會區一所國中,有「很多個」男學生在上課時集體手淫,且當下教課的女老師渾然不知,且該班女學生對於男同學的「舉動」似乎習以為常,甚至還會詢問他們是否需要「衛生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對教育議題向來很「雞婆」的王淑慧表示,她一定會逼新北教育局去面對此事。平面媒體報導,對此,林騰蛟坦言,目前還在了解實情,如果屬實將對校方、女老師和學生追究責任,並把該校列為性別平等教育重點宣導學校。

不過,該校校長事後受訪時澄清,並無「集體」打手槍事件,單純是兩個個案。他進一步解釋,這兩起事件是發生在10月和11月,兩名男同學都是體育班7年級的學生,當時以為沒人知道,就分別在球隊練習室與教室進行此事,後者被午休的巡堂老師發現便隨即被制止,且為防止類似事情再發生,已「禁止」學生將外套蓋在大腿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