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幸運兒只花6元影印 發票中千萬特別獎

▲有幸運兒只花6元影印就中了9-10月期千萬大獎。(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賦稅署4日公布今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地區,總計有12張發票中1000萬元特別獎,其中有幸運兒在台南永康全家便利商店消費,只花6元影印中了千萬大獎,創下中千萬獎的最低消費金額紀錄,而16張中200萬元特獎的發票,有人花16元買2顆茶葉蛋就中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10月千萬中獎發票清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賦稅署表示,創下千萬特別獎最低金額的發票,是10月4日早上6點40分在永康區中華西街的全家開出,消費項目是影印3張文件共花了6元,幸運兒可能是上班族或學生。

▲還沒對9-10月發票?趕快對看看吧!(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千萬特別獎最高金額的發票消費了1萬8432元,是一家診所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醫療器材公司購買醫療注射液,因診所不是營業人,發票上打的是扣繳編號,還是符合領獎資格。

賦稅署提醒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者,獎金兌換時間於民國102年12月6日起至103年3月5日止,需攜身分證和中獎統一發票到郵局兌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