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演皇太極最怕頭圍大 鍾漢良被封最萌男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劉愷威樂擁美嬌娘楊冪不久,新戲《后宮美人計》也即將於中視8點檔播出,他戲中週旋在蔡少芬、袁珊珊與張檬等眾家美女之間,不怕會被美色誘惑,卻坦言比較擔心演皇太極的扮相。

▼劉愷威扮皇太極,最怕頭圍大。(圖/中視)

劉愷威圓夢出道多年演皇帝的夢想,但他也坦承要為戲剃光頭有些猶豫,「因為很少拍清裝劇,而我的頭圍又比較大,很擔心要扮皇太極的造型。」然而新婚不久的他也帶旺工作運,和趙麗穎合拍的《妻子的秘密》結束後,又將投入另一部戲《千金女賊》劇組,對於新戲飾演黑幫老大,劉愷威興奮又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少芬、鍾漢良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圖/銀河海潤)

另一位當紅男星鍾漢良,繼湖南衛視新戲《最美的時光》數度奪下收視冠軍的寶座,即將上檔的《天龍八部》也榮登2014最受期待電視劇。他日前出席2013《男人裝》星光盛典也盡顯其超人氣,粉絲不斷尖叫喊他是「最萌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