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台北》陪民眾遊逛文創好所在 發掘旅遊新亮點

點評:松山文創園區敲好逛的耶~

▲活動豐富的西門紅樓,不論白天晚上皆精彩。(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印製、發行的最新一期《精彩台北》觀光活動地圖摺頁,精心企劃充滿創意靈感來源的好去處,像是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門紅樓,以及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全球第三座台北紅點設計博物館,都是城市裡的文創新亮點。

▲第36期的《精彩台北》,12月11日起就可免費索取。(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觀光傳播局表示,強調風格、自在、想像的文創聚落,已經成為許多遊客旅遊台北的必訪之地。本期主題企劃特別以「遊逛台北,品味好設計!」為題,介紹前身為「台北酒廠」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另外還介紹由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轉型而成的西門紅樓,許多年輕文創小店進駐的「16工坊」,以及由昔日的松山菸廠改建的松山文創園區,如今已經是台北旅遊的新亮點。園區內的紅點設計博物館也是繼德國埃森、新加坡之後全球第三座紅點設計博物館,展示120件紅點設計得獎作品,讓訪客將好設計一網打盡。

▲松山文創園區是由過去的松山菸廠改建而成。(圖/黃士原攝)

此外,本期台北走走看單元推薦「追星達人就愛創意遊」、「木柵貓空 找圓仔、品茶香」兩條台北一日遊路線,其他還有吃出好滋味、「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2013台北市聖誕城」等專題與活動資訊。

觀光傳播局表示,第36期的《精彩台北》觀光活動地圖摺頁,共有中、英、日、韓文4種語版,預計於12月11日前陸續送至市政大樓1樓市民服務組、各縣市旅遊服務中心等地點,民眾或旅客可就近免費索閱;另可至觀光傳播局網站(www.tpedoit.taipei.gov.tw)「閱讀台北」單元,或至台北旅遊網(www.taipeitravel.net)「玩樂新鮮報-E本刊物」內瀏覽,也可電洽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分機7564、7570詢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