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遭包圍擠爆機場 經紀人爆粗口趕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INFINITE曾於 10月來台出席代言活動,所到之處都擠滿大票粉絲,人氣可見一班,而日前他們遠赴英國舉行巡迴演唱,一現身機場隨即遭到粉絲簇擁,此時經紀人竟爆出粗魯韓文喝斥粉絲「滾開」,過程影片全被拍了下來,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必要這麼兇嗎?」

▼韓團INFINITE經紀人傳對英國粉絲爆粗口。(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kuki news》報導,INFINITE於11月26日抵達英國機場,現場早已被成群粉絲擠得水洩不通,粉絲爭相上前送禮拍照,將成員團團圍住難以前進,這時一旁經紀人突然破口大罵:「出去!閃開!」用詞相當粗魯,遭到日本網友嘲諷:「真是野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INFINITE擁有超高人氣。(圖/M!COUNTDOWN)

影片曝光後,外界對此舉反應兩極,有人認為經紀人太過粗魯,對藝人形象恐有損傷,但也有人認為經紀人的職責就是要保護藝人安全,面對現場大批粉絲罔顧安全暴衝,會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而部分韓國網友透露該影片被放在「反韓流」網站中,應是有心人士刻意挑起敏感的日韓情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