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球/英超冠軍盃在台亮相 曼聯球星:台灣球迷好熱情

點評:親眼看到金盃,好棒喔!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為慶祝奪下隊史第20次冠軍,英超豪門曼聯與物流夥伴DHL合作,展開「曼聯冠軍盃全球巡禮之旅」,這座珍貴的獎盃將在全球25 個國家、31 個定點巡迴展出,台灣也是展示的一站,已經退休的曼聯球星強生(Ronny Johnsen)和佛頓(Quinton Fortune)4日也特別來台宣傳,還親自指導天母國小足球隊的小將。

▲巴克萊超級足球賽獎盃在台亮相。(圖/天擎公關提供)

身為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足球俱樂部之一,曼聯在全球擁有 6 億 5900萬名球迷,在傳奇教頭佛格森(Alex Ferguson)的帶領下,曼聯多次在英超封王,今年這支豪門也特別與全球國際快遞與物流領導品牌合作,將巴克萊超級足球賽冠軍獎盃運抵全球各地公開展示,4日這座冠軍盃在台北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冠軍盃登台,已經高掛球鞋的兩名曼聯球星強生和佛頓也特別來台擔任足球親善大使,在4日的媒體見面會上,兩人親和力十足,以中文向所有人問好;佛頓透露,自己早上到了中正紀念堂去參觀,「這裡的球迷居然認得我們,讓我們很驚訝,他們都很熱情。」佛頓還笑說,自己也用手機把台灣的球迷都拍下來。

▲曼聯退役球星親自指導台灣足球小將。(圖/天擎公關提供)

兩人還在記者會上親自指導天母國小足球隊的小將,除了基本的帶球技巧,佛頓更「徒手」當起守門員,強生則教導小將們射門的技巧;過去以防守聞名、擔任中場球員的佛頓還幽默地說,「我的手套呢?」

對於台灣足球小將的表現,來自挪威的後衛強生表示,「孩子們的眼中流露出對足球的熱情,他們只要繼續努力,會越來越棒的。」

而談到曼聯本季的表現不如預期,與龍頭阿森納有9分的差距,兩人則不以為意,強生信心十足地說,「只有9分,這沒有什麼,這是一個很漫長的球季,在球季的最後,需要的是經驗、熱情,還有冷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