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3!台北101兩萬發煙火喜迎金馬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今(102)年即將以台北101璀璨的煙火秀告別2013年,官方也正式宣布,2014跨年煙火由最大贊助商NU SKIN如新集團拿下點燈權,並且預計發射2.4萬煙火,整場活動延長至218秒。這次台北101還特別推出「2013-2014高空看煙火跨年夜」,民眾可以至101高空觀景台以不同角度欣賞煙火秀,限量300組。

▲台北101宣布今(12/4)天宣佈,2014跨年煙火總共發射2.4萬發煙火、總長218秒。(圖/記者蔡孟修攝)


  

▲台北101今天特別公佈30秒的煙火動畫,圖為動畫截圖。(圖/台北101)

每年年底的重頭戲101跨年煙火,勢必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隨著台北101的第二場記者會,整個活動細節逐漸明朗,繼日前宣布NU SKIN如新集團斥資逾3,000萬,成為最大的贊助商後,今天再次宣布,煙火確定延長至218秒,預計發射2.4萬發煙火,比去年增加2,000發。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今年適逢101落成十周年,因此特別將秒數增加,規模僅次於建國百年。此外,為了慶祝這項里程碑,及迎接金馬年到來,因此今年的煙火秀以金色為主要色彩,且顏色較往年璀璨,整個煙火活動也將搭配樂曲旋律施放。

▲左起為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NU SKIN中華商機事務區域副總裁暨台灣總裁姜惠琳、NU SKIN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及台北101副總經理楊文琪。(圖/台北101)

今年演火秀的最大商為NU SKIN如新集團,因此成功奪得跨年煙火的點燈權。活動當天,NU SKIN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及大中華商機事務區域副總裁暨台灣總裁姜惠琳將揭曉今年的點燈字「Happy NU Year 一切如新」,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全新氣象和大躍進的成長。

由於從2013年邁入2014年有「愛您一生」、「愛您一世」的諧音巧合,因此台北101特別推出「高空看煙火跨年夜」雙人套票,民眾可至觀景台俯視壯麗的煙火。不過套票名額僅限300組,每組售價2,000元,民眾還可獲得活動證書、客製煙火紀念照、伴手禮…等禮物,再抽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旅遊住宿券等大獎。

這次台北101也延續「101點燈字樣你決定」的活動,第一階段將篩選出101名投稿審核通過的民眾,12月9日至12月19日期間,網友可上網投票,由這101位名額挑選出前20名角逐最後桂冠,12月20日至12月26日再進行最後階段票選,前10名祝福語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6點至11點間,於台北101大樓牆面播放。

購票資訊:

台北101官網www.taipei-101.com.tw
台北101觀景台5樓售票櫃檯
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