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柯叔元獲封「最帥大叔」 網友讚:壞壞的感覺,勝

▲42歲的柯叔元,被封帥氣大叔。(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柯叔元與林逸欣合作鄉土劇《風水世家》疑假戲真做,4日爆出緋聞後,男方急開記者會澄清只是「普通朋友」,遭網友轟:「敢做不敢當」。42歲的柯叔元日前上節目被封為「最帥大叔」,獲得眾多年輕美女青睞,「有點壞壞的感覺,讚!」不過,對於柯急撇與林逸欣戀情,不少人認為:「睜眼說瞎話,很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叔元和林逸欣傳假戲真做,柯叔元稱只是普通朋友。(圖/記者徐文彬攝、喜歡音樂)

柯叔元保養有道,不論身材、外型都不輸嫩男,年輕女藝人大方讚他:「成熟、穩重,很有味道」贏過同樣高壯、帥氣的熟男聶雲。閱人無數的主持人張小燕也直指:「你有壞壞吸引人的味道,只要你跟女生說話,不管講什麼,女人都會…。」眾人一致認為「壞壞的感覺是關鍵」。

▲林逸欣氣質清新,獲得不少粉絲青睞。(圖/喜歡音樂)

不過,柯叔元在爆發緋聞後,立刻宣布早在9月中旬和結婚11年的妻子馮瑩離婚。原本以為柯先提單身,是為兩人戀情鋪路,沒想到記者會上卻稱「只是普通朋友」,讓不少粉絲超傻眼,還有人直說:「心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