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南下麻豆路段6車追撞 6送醫2當場身亡

▲中山高麻豆路段發生6車追撞。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中山高南下300公里處,4日下午2點多發生重大車禍,接近下營系統交流道,4輛大車和2輛小客車追撞,其中拖板車駕駛和副駕駛座的女乘客,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胸部嚴重撞擊,送醫前已回天乏術。這起6車追撞意外造成2人不幸喪命,6人受傷,至於肇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消防人員利用工具緊急把白色轎車撐高,因為駕駛還卡在扭曲變形的車體內,救出人後救護人員馬上進行CPR,另外1輛拖板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後方轎車女駕駛往旁邊閃過,目睹事發經過,她表示,其中1輛貨車突然往前衝,接連追撞,現在仍然餘悸猶存。

8人被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但拖板車駕駛和副駕駛女乘客因為傷勢太重,送醫前就不治身亡,其他6人則是不等輕傷。警方目前正調查意外肇事原因,也等傷患平復情後再釐清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