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男友冷落+貓咪過世 多金女看透人生撞車亡

▲ 和男友大吵想不開,淡水富家女酒駕喪命。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淡水區撞車燒死的女子鄧伊庭長相亮麗,但她的成長過程卻頗多波折,從小父母分居,高中畢業時半工半讀存了一筆錢,才如願前往美國拿到美容師執照並開店營業,但異鄉生活終究不習慣,回到台灣後,透過朋友認識了李姓男友,交往3個月發現懷孕了,卻選擇墮胎。

秀出曼妙身材,站在其他佳麗旁自信又有魅力,34歲的鄧伊庭(右圖/翻攝臉書)2日在淡水發生火燒車身亡,其實她的成長背景不如外界想像的光鮮亮麗。從小父母分居,香港出生、嘉義長大,高中畢業後到台北美容院當學徒,一人個在新北市三峽租房子,半工半讀存了一筆錢,隻身前往美國學習美容課程,4年後拿到美國加州美容執照。

高中畢業赴美,參加選美外型亮眼

鄧女熱愛工作如願開了一間美容院,每天工作讓她累到心煩,時常在臉書上宣洩情緒,抱怨父母親「我曾經有家,是你們要趕我走,不然我也不會在美國這麼痛苦,你不配為人父母,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們。」

工作再累,但生活充實,愛漂亮的鄧伊庭在美國參加多次選美比賽進了總決賽,雖然沒有奪后,但入圍決賽也讓她興奮到睡不著覺,靠著自己力量在美國累積財富,直到2年前搬回來台灣,還在嘉義、淡水買了好幾間房子,當起包租婆生活無虞。

隨著時間過去,與父母親化解心結

隨著時間過去,鄧女也和父母親化解心結,即使工作再累,時常回嘉義探望家人,過年時也不忘和父親合影,留下「爸爸我愛你」展現孝心,但在今年3月認識了李姓男友,生活全變調了,兩人臉貼臉合照,女生笑得好甜蜜,參加朋友聚會從中認識,李姓男子(右下圖)對她展開追求,才交往3個月卻懷孕了。

鄧伊庭的臉書PO文說,「懷孕到現在,孩子的爸一次也沒陪我吃過飯,更別說買補品或是寛鬆的褲子給我了,因為他每天晚上都在喝,想一想這輩子我真的好可憐。」文字間透露男友並不想負責任,讓她毅然決然把小孩拿掉。

從小缺乏安全感的她,因為拿掉小孩產生的罪惡感,男友的不理睬加上心愛的貓咪過世,種種因素下對人生看透,也葬送一條年輕的寶貴生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