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的小樂趣 跟著車後雨刷搖擺


▲黃金獵犬想咬住雨刷,模樣相當可愛。(圖/取自YouTube)。(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上有些事物對人類來說,一點都不覺得新奇,但在狗狗眼裡,卻成了玩耍、得到樂趣的玩意。國外一隻黃金獵犬Pippen就迷上了主人車子後方的擋風玻璃雨刷,只要它一開始擺動,Pippen就會跟著左搖右晃,然後不斷張開大口想把雨刷吞進肚裡。

黃金獵犬Pippen看見雨刷開始擺動,就跟著左搖右晃,似乎想要咬住擋風玻璃外的雨刷,可愛又傻裡傻氣的模樣也被主人目擊,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

▼My puppy loves the rear windshield wiper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