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確定開拍!剛力彩芽傳演出米卡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夯漫畫《進擊的巨人》因賣出超過2500萬冊的好成績,4日電影公司東寶宣布要拍成真人版,導演由拍過電影《日本沉沒》的樋口真嗣擔任,甚至傳聞女主角已經內定剛力彩芽,消息一出,粉絲們憂喜參半,有人擔心電影會被拍爛,不過電影公司則是有信心,表示有許多幕後知名團隊會加入幫忙製作電影。

▲米卡莎很早就傳出由剛力彩芽主演。(圖/公關照、翻攝網路)

《進擊的巨人》講述世界上突然出現的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的人類逃到一個地方,蓋起了巨大城牆隔離巨人,但某日巨人卻意外突破圍牆危及人類安全。該作者諫山創2011年談過拍真人版的消息,但開拍消息一直遲遲沒有下落。傳聞很多導演都跟他接洽談拍攝企劃,連《告白》的導演中島哲也也有意開拍,但消息最後都沉石大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報導,東寶製作公司4日正式宣布電影將在2014年夏天開拍,預計2015年上映,並由《日本沉沒》導演樋口真嗣擔任,而諫山創也會參與劇本創作。據悉,有知情人士透露,女主角米卡莎早就內定由剛力彩芽主演,不少網友跳出來堅決反對由她演出。不過由於正式名單尚未出爐,外界已經開始期待由誰來演出男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