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女」秋元才加半裸抱胸拍寫真 身材被譏像格鬥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秋元才加日前替日本《GQ》拍攝時尚寫真照,不僅大秀長腿,半裸抱胸露出腹肌馬甲線,性感指數破表,和平常愛搞笑的她多了名模氣勢,但照片濃妝樣讓許多粉絲認不出來,甚至被日本酸民譏笑身材宛如格鬥家。

▲秋元才加穿泳裝展現迷人身材。(圖/翻攝日本《GQ》)

25歲的秋元才加日前替《GQ》拍攝一系列時尚寫真,在照片當中大秀4塊腹肌,還半裸抱胸拍攝,其中一張穿著泳裝躺在草皮上擺出性感姿勢,相當具有名模感。不過網友卻吐槽她壯碩身材很像女格鬥家,還有粉絲因為妝感太濃一時之間無法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菲律賓混血的秋元才加2006年加入女子團體「AKB48」,在8月宣布單飛,雖然在團體期間沒有大紅大紫,不過她力拼轉型想和前田敦子一樣當女演員,但畢業後苦無代表作,演藝事業也不見起色。

▲▼秋元才加半裸抱胸拍寫真,4塊腹肌相當明顯。(圖/翻攝日本《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