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才女」林逸欣勾人夫柯叔元 傳夜夜春宵如強力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逸欣以氣質創作才女身份踏入演藝圈,影視歌三棲的她傳出和已婚的演員柯叔元勾手約會,因雙方曾在《風水世家》合作過戀人,且男方日前被目擊多日夜宿她家,遭外界懷疑雙方是否正在談不倫戀。

▲林逸欣傳出和大14歲且已婚的柯叔元深夜約會還回到她家過夜。(圖/翻攝壹週刊)

28歲林逸欣11月被《壹週刊》拍到和42歲的柯叔元相約在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夜店「BEAU」碰面,之後雙方並肩走到按內巷弄取車,她趁著四下無人時立刻勾住男方的手臂,之後由男方駕車一路回到她在東區的住處,意外曝光這段不倫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叔元被發現不只1天到過林逸欣的家,甚至連續好幾天過晚上9點後就直奔女方家報到,還熟練地開門進去,一待就是到隔天早上9點在趕緊的離開。此外,其中一天還是凌晨5點多離開,在開車返回元配家途中,到豆漿店買早餐,似乎沒忘要當回好爸爸與好丈夫的形象。

▲柯叔元和林逸欣在《風水世家》合作飾演戀人受到婆媽觀眾喜愛。(圖/資料照/民視)

林逸欣在網路影片當中1人演奏多項樂曲爆紅,被經紀公司塑造成「氣質才女」進軍歌壇,接演《艋舺燿輝》時和李威傳出交往,雖然男方近年在大陸工作,不過只要一回台灣,她都會挪出時間去陪伴對方,可是8月卻傳出戀情告吹;柯叔元2002年和大他3歲上海姑娘馮瑩結婚,育有一對兒女,據悉,他為了追求女方還放棄台灣演藝圈事業到上海發展,花了8個月追求成功後就閃電結婚,至今與老婆已經結婚11年,但傳出2人已經分房睡,婚姻早就出現問題。

對此,柯叔元透過經紀公司否認這段不倫戀,表示雙方只是好朋友,指出每天拍戲都很忙,根本沒機會見面或是去對方家中,還表示目前婚姻很幸福;林逸欣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雙方關係僅止於兄妹,因為有個「左撇幫」好友群,才會相約到她家見面玩樂,但柯離開後,大家就會一哄而散。

▼林逸欣和李威拍攝《艋舺燿輝》時擦出火花,但8月傳出已經分手。(圖/翻攝林逸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