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節小菜? 女子咬掉澳男下嘴唇肉吐地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酒菜何時變成了下嘴唇肉,而非德國豬腳?

▲德國啤酒節發生女子咬掉澳洲男子下嘴唇肉的意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0月在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發生一起驚悚的「咬掉嘴唇」事件,一對男女因不明原因發生口角,女子一氣之下竟狠咬男子下嘴唇不放,最後咬掉一塊嘴唇肉吐在地上,眾人當場嚇呆,男子緊急送醫縫合,女子則遭到逮捕。

歡樂的德國啤酒節卻發生爭執場面,一名穿著黃色傳統服裝的女子不知什麼原因和一名男子起了口角衝突,原本女子已經走回座位,男子不死心硬拉女子起身,只見女子整個火大朝男子臉上連續K了好幾拳,眾人沒有制止,反而大聲鼓譟。

沒想到更驚人的還在後頭,女子的臉突然湊近男子,竟然大口咬住對方的下唇不放,這時旁人才驚覺不對勁試圖要拉開女子,但為時已晚,女子不但咬掉了男子的一塊嘴唇,據說還當場吐在地上,讓旁人看了頭皮直發麻。

這起咬嘴唇事件,發生在今年10月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上,男子疑似是澳洲觀光客和一夥友人喝啤酒玩樂,不知什麼原因和咬人的女子吵架,懷疑雙方都有點醉,才會發生咬掉嘴唇的誇張事件;男子緊急送醫縫合傷勢不明,女子則遭到逮捕,變調啤酒節上演以令人傻眼的暴力場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