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穿裙子打球? 「小可愛」崔蘿蓮傻眼

點評:超好笑

黃柏翔/綜合報導

2013裙襬搖搖即將在5日開打,總獎金100萬美金的裙襬搖搖,最大特色、精神所在正是「裙子」,不過對從來沒穿過裙子打球的參賽選手來說,要她們改穿裙子拚鬥,似乎還是有些困難。

▲「小可愛」崔羅蓮(左)與「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圖/記者徐文彬攝)

談到裙子,幾乎每次出賽都穿短裙或打扮搶眼的「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第一個跳出來,「我是唯一穿裙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克萊茉,韓籍選手似乎較為保守,「穿裙子打球太冷了。」坐在克萊茉旁的「小可愛」崔羅蓮幽默回應,不過要她穿裙子打球,似乎讓她有些傻眼,「我可以承諾我明年會再來,但我不能保證穿裙子。」崔羅蓮坦承,從打球開始至今,16、17年的時間不曾在場上穿過裙子。

世界球后朴仁妃也表示過去3年打球也沒在穿過裙子,加上比賽開打在即,現在要她穿裙,很難!朴仁妃表示,「我想我沒辦法,但我明年可以試試看。」

除了裙子,外界在意朴仁妃的笑容,只要踏進球場,朴仁妃都相當專注,不過這也反映在她的神情上,讓她看上去也相對嚴肅,鮮少看到她笑,對此她回應,「好,我想我可以笑得很甜。」

提到穿裙子,我國好手曾雅妮倒是有過經驗,2011年裙襬搖搖慈善賽,她獻出「第一次」,不過當時穿蘇格蘭裙打球的她,顯得很不自在,有些扭捏,打完9洞後就穿回褲子,談到這次要不要再試一次,她笑笑回應這樣會讓她沒辦法專心,「怕自己走路不好看,穿裙子怕變得更不好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