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宣布將舉辦阿里山跨年音樂會迎接 2014 曙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快...一年又過去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今天(12/3)宣布邀請知名管弦樂團、合唱團、踢踏舞團等超過 75 位演出者,在 2014 年元旦舉辦「2014阿里山日出印象-台灣大哥大音樂會」與台哥大用戶一起迎接第 1314(一生一世) 曙光,同時免費開放民眾自由參加。

為了迎接 2013 跨 2014 的第 1314(一生一世) 曙光,台灣大哥大今天(12/3)與嘉義縣政府、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宣布邀請名指揮江靖波率領 53 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女高音詹怡嘉、樂興之時女聲合唱團,與舞工廠踢踏舞團等共超過 75 位演出者,一起於元旦凌晨 5:50 將在阿里山對高岳觀日坪舉行「2014阿里山日出印象-台灣大哥大音樂會」。

這個歷年阿里山音樂會最大規模表演陣容,預計將紐約曼哈頓《西城故事》與《阿萊城姑娘》搬到阿里山雲海之巔,主打浪漫的愛情,跨界將管弦樂團結合踢踏舞表現不一樣的愛情曲目,演出(我很美麗,I feel pretty)、(今夜,Tonight)等經典名曲與用戶共同迎接曙光,隨後搭上象徵一生一世幸福日出的列車,邁向 2014 年。

台灣大哥大表示,由江靖波所率領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曾在阿里山用音樂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當時銅管音樂家在海拔 2405 公尺演出時,面臨金屬吹嘴在零度下,遇冷產生黏性造成吹奏困難的嚴苛挑戰,但是一聽到今年再度邀約,二話不說,不但接受這場艱巨任務,還以更多人數的 53 人編制度挑戰高極限。

至於首度跳上阿里山的舞工廠踢踏舞者則是要在極低溫狀態下,穿著輕薄的衣服跳舞,團長郝嘉隆表示,以往在低溫下通常只需暖身10分鐘上場,這次不但要靠暖暖包嚴寒,還要花上一小時暖身,所以會在更早的時間上山排演,挑戰的是體力、耐力與靈敏度,表演過程當中,將結合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出《西城故事》,並破天荒合作 4 首曲目。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然而針對自行前往與新人方面,台哥大今年還結合雄獅旅遊,共同規劃「1314.跨年夜未眠」相關行程,1 人要價新台幣 666 元,更針對 2013 年完成結婚登記的新人,推出「相愛1314‧浪漫阿里山」兩人新台幣 1314 元的價格,還可入座阿里山音樂會保留席,並獲得 1314 阿里山見證書,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