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柳簫然嗆奪冠 雅妮:我是惦惦呷三碗公的

點評:加油啊雅妮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2013裙襬搖搖即將於5日開打,不少各路好手紛紛來台挑戰,包含尋求衛冕的「小可愛」崔蘿蓮,還有人球球星「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世界球后朴仁妃也在其中,去年受傷當球評的我國好手曾雅妮也已養好傷勢,準備再奪第二冠,不過有選手已經先預訂冠軍,記者會現場氣氛雖歡樂,但似乎也能嗅到不少火藥味。

▲柳簫然嗆將奪冠。(圖/記者徐文彬攝)

儘管表現亮眼,但目前排名世界第5的韓籍選手柳簫然,今年還沒拿過冠軍,她希望能在這次裙襬搖搖中奪下今年第一冠,「預定」眼前的冠軍獎座,「這會是我的!」她的幽默談話引起在場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預訂冠軍,今年捲土重來的曾雅妮也不甘示弱,「在這裡我們有幾個今年都還沒拿到冠軍,最後一場比賽大家都要做最後的衝刺,我是惦惦呷三碗公那種...不用去講說一定要贏,一定會好好拿出全力打這場比賽。」

▲曾雅妮。(圖/記者徐文彬攝)

第一屆拿下冠軍的曾雅妮,去年因傷勢影響,沒能出賽反當球評,日前開刀結束後花了3周調養身體,雅妮認為目前的狀況相當不錯,「已經回復80%左右,這兩天練球非常愉快,又回到很熟悉的場地,熟悉的比賽,很期待。」

同樣在裙襬搖搖當過選手與球評,曾雅妮表示還是打球好玩,「第一年贏冠軍,第二年當球評,結束後我當然覺得贏冠軍比當球評好玩,希望今年可以贏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裙襬搖搖曾雅妮柳簫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