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宅男女神啟動世足 橫山琉璃香國家隊服寫真

點評:好漂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巴西世足賽熱潮已經在日本開始延燒,連宅男女神橫山琉璃香也瘋足球!日前她穿著日本國家足球隊的球衣出席《soccer-king》活動,拍攝一系列的足球寫真集,並獲得網友大力迴響,成為日本的足球寶貝。

▲日本宅男女神橫山琉璃香代言國家隊服。(圖/擷取自soccer-king)

22歲的橫山琉璃香出生於神奈川縣,氣質出眾的臉蛋,曲線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迷倒無數男人,被譽為新世代的宅男女神,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她曾是前偶像團體《美女甜甜圈》的九號成員,不過在今年7月決定單獨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琉璃香平時的興趣是跳舞、唱歌和足球,因此代言日本國家足球隊再適合不過,而她也以行動支持日本國家足球隊,穿著日本國家足球隊服感到相當榮譽,也希望國腳們能踢出好成績。

日本國家足球隊日前逆轉歐洲紅魔比利時,又和荷蘭踢成平手,證明日本足球實力持續進步中,也孕育出眾多優秀球員,尤其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長友佑都等都是足壇當紅明星,因此日本在2014年世界盃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有望首度踢進8強。

▲日本足球巨星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巴西世界盃32强已經全數誕生,台灣時間12月7日於巴西聖保羅舉行世界盃小組賽抽籤儀式,屆時32隊將分成分成8組,每組含4支球隊,包括種子隊,1支歐洲區球隊,1支亞洲或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的球隊,和1支非洲或南美區球隊。

▼日本宅男女神橫山琉璃香代言國家隊服。(圖/擷取自soccer-kin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