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蜘蛛熊「圓仔」攀鐵網 手痠…唉唷喂呀迫降

▲「圓仔」只要醒著,幾乎動個不停。(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攀二樓棲架不夠看,大貓熊寶寶「圓仔」現在會偷爬鐵網,身手有如「成都版越獄貓熊」!一開始手腳頗俐落,但協調性尚待加強,一個手痠沒留神,又是「唉唷喂呀」滾下來,幸好皮毛夠厚。

▼直擊「圓仔」攀鐵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今天(3日)第151天大,體重11.04公斤,好奇心相當旺盛,醒著時總是不停地探索新奇事物,和努力練習攀爬。天氣晴朗的好日子,保育員會將通往戶外的門保持開啟,讓「圓圓」和「圓仔」可以自由進出,到了戶外,當「圓圓」專心吃飯的時候,「圓仔」會湊過來好奇地看看媽媽在吃什麼,不過因為「圓仔」現在還是只能喝媽媽的奶,靜不下來的小傢伙沒多久就又自顧自的跑去爬棲架了!

▲▼「圓圓」認真吃東西,鏡頭右後方的「路熊甲」是「圓仔」。(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圓仔在棲架二樓玩耍。(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對於2日的大貓熊「天天ㄏㄤ圓仔」線上直播暫停一天,園方解釋,是因配合熱帶雨林館新建工程電路管線施工,造成民眾不便深感抱歉。停電後新光特展館緊急預備電正常啟動,但電力只能供給大貓熊作業區恆溫空調、自動給水與食物冷藏設備等,維持動物基本生活必須的最低限電力,因此全區監視器、非作業區冷藏與電腦相關設備電力都暫停使用,才造成直播系統無法正常操作運轉,今天(3日)恢復正常供電,「圓仔粉絲」可以鎖定下午4到5點準時收看。

▼【影片】圓仔與媽媽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