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4 世界盃冠軍賽移師南韓舉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S4 開打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英雄聯盟》進入全新第四季賽事,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也同時宣布,2014《英雄聯盟》Season 4 世界冠軍賽將首度移至南韓舉辦,這也是 Riot 首次把世界冠軍賽移師亞洲舉辦,至於 2014 全明星賽則會在歐洲舉行,至於詳細賽制與取得資格的方式則尚未公告。

《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宣布,《英雄聯盟》2014賽季世界冠軍賽將首度移師亞洲,於南韓舉行。Riot Games 電競運動副總裁 Dustin Beck 透過官方聲明表示,南韓已被視為世界電競的中心,同時擁有許多積極投入的粉絲,有著豐厚的電競資源,南韓是舉行史上最大型電競盛會的理想地點。期待明年可以看到來自各地的好手在南韓爭奪「世界冠軍」的稱號。

《英雄聯盟》第三季結算已經於 2013 年 11 月 19 日晚間 23:59 結束,全新的《英雄聯盟》第四季也緊接而來,至於今年將會有幾組台港澳隊伍參賽,以及會不會有其他重量級新血加入戰局,頗讓人關注,至於詳細的各國參賽資格等賽制規定,目前尚未公告,詳情可參考《英雄聯盟》官方網站,相關賽事與積分更動可到官方論壇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