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磁磚從8樓剝落 砸破女子頭頂縫3針

▲大樓外牆磁磚嚴重剝落,砸中路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一棟大樓,外牆磁磚突然剝落,砸到路人!當時這位黃小姐剛好走出騎樓,突然好幾片瓷磚從8樓掉下來,恰巧砸到她的頭,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到醫院縫3針,幸好沒有大礙。不過,附近店家表示,這棟大樓磁磚掉落,已經不是第一次。

黃小姐1日晚上,正要走出騎樓過馬路,才剛踏上斑馬線突然「砰」一聲,大樓外牆的磁磚掉下來,砸中她的頭;另一位男子迎面而來,也被碎片砸到,他嚇得抱著頭逃開,還一邊回頭張望,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附近鄰居聽到聲音也跑出來,沒多久救護車將受傷黃小姐送醫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樓外牆禿一大塊,窗框旁邊一圈磁磚幾乎都剝落,只剩水泥裸露出來,路人看得膽戰心驚,但是鄰居已經見怪不怪,光是最近3個月就發生過3次,平均每個月都有人被砸到。至於磁磚剝落原因,管理員推測,應該是這棟樓已經20幾年,難免會掉。

磁磚建材行老闆洪中偉表示,應該不是建材問題,可能是外牆漏水、地震、颱風,這種磁磚是「二丁掛」,先在牆面鋪上一層磁磚黏著劑,耐用年限超過10年。雖然大樓的管委會已經請人維修過,但這次又剝落,再不找出問題,這種飛來橫禍只怕還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