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元成家民眾遭「限制行動」 何韻詩:上帝的愛?

▲何韻詩為香港出櫃藝人。(圖/公關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反多元成家」遊行11月30日於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共吸引將近5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反多元成家的立場,然而支持多元成家的民眾,也走入人群積極宣揚自己的立場,未料卻遭到戴口罩與手臂別上「糾察隊」臂章的「反多元成家」成員以人牆圍住,限制其行動自由,讓香港歌手何韻詩看完影片不禁寫下:「這就是你們口中上帝所教育的愛嗎?」

「反多元成家」遊行結束後,Youtube上有多支跟遊行相關的影片被上傳,其中有支名為「台灣軍警以外的第3勢力」,可以看到拿著「神愛世人也愛同志,佛渡眾生也渡酷兒」標語的女性,被帶著口罩帽子的人以人牆方式擋住去路,不讓她參與遊行,讓香港出櫃歌手何韻詩看完影片後,不禁在臉書上寫道「台灣多元成家議題炒得熱烘烘,看到這樣的影片不禁讓人搖頭嘆息。這就是你們口中上帝所教育的愛嗎?」►►►了解多元成家草案全文按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軍警以外的第3勢力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伴侶盟所推行的多元成家草案簡圖。(圖/伴侶盟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