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威戈不夠「威」! 金酒將另尋新洋將

點評:威戈真的不夠威!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金酒雖然給了洋將Aaron Pettway一個相當有力的中文名字「威戈」,但他在球季前6場的攻守表現卻讓教練團覺得不夠「威」,讓金酒球團決定繼續尋覓新洋將人選。

SBL第十一季在洋將限制解禁後,各隊的洋將軍備競賽也隨之而來,包括裕隆阿拉比(Solomon Alabi)和台啤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都有NBA資歷,而金酒則是找來207公分的威戈助陣,不過威戈在球季的前六場比賽,表現卻是讓教練團不大滿意。

威戈本季至今出賽六場,平均能拿下14.2分、14.5籃板和2.8阻攻的成績,雖然帳面上看起來不差,但金酒教頭楊志豪卻認為,威戈在攻守端的影響性和牽制力都不如其他各隊洋將,「現在我們的對手都全力看防本土球員,威戈在低位根本就沒人會怕,讓我們的射手群都必須面對更重的防守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戈攻守宰制力不如預期,金酒將另尋洋將人選。(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威戈在1日與台銀之戰,上場33分鐘僅有6分、14籃板和4阻攻進帳,相較於台銀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的22分、15籃板和3阻攻,在進攻端表現遜色不少,對此,楊志豪也說道,「我們有考慮換洋將,只是目前還沒有好的人選。」

而金酒老將楊哲宜也說道,「雖然說輸球不能都怪洋將,但他跟其他隊的洋將實力的確有差距,幫助雖然不能說沒有,但還不夠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金酒威戈台銀李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