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近13年首位 火車男孩20-10-5-3助騎士宰牛

點評:希望Bynum可以保持下去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日前已經5連敗的騎士,1日終於等到「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爆發,他全場繳出20分、10籃板、5火鍋及3助攻的優秀成績,助騎士以97比93擊敗公牛,中止球隊5連敗。

▲拜能再展全能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能是騎士自2000年坎普(Shawn Kamp)之後,第一位拿下20分、10籃板、5火鍋及3助攻的球員,而這也是拜能生涯第4次達到20-10-5,上一次已經是09年的事了,第一次更是在07年,拜能表示,「感覺很棒,我沒騙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分10籃板5火鍋,各項都是拜能本季新高,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打滿30分鐘,十足為這位雙膝動刀、曾考慮「退休」的年輕中鋒注入一劑強心針,「我還能跳更高,我希望我的膝蓋在這場比賽打完後,感覺不錯。」騎士教頭布朗(Mike Brown)回應,「我們今晚看到了一些Andrew的實力。」

7呎285磅(約213公分、129公斤)的體格優勢,讓他此役打得相當順手,投出14投8中的高命中率,厄文(Kyrie Irving)相當開心拜能不僅可以有效把握外圍傳球,當吸引包夾時,他也能傳給外圍空檔。

公牛輸球其實相當可惜,第3節被騎士拉開分差後,第4節他們又追上,還一度超前比數,不過最後倒數17秒的進攻,公牛連續抓下了3記進攻籃板,3度籃下補籃都無法補進,錯失追平機會,最後吞敗。

騎士好不容易中止5連敗,公牛則是在這趟客場之旅6戰吞5敗,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表示,「這是這長期征途的句點,我們得趕快重新整合。」從板凳出發攻下18分的吉普森(Taj Gibson)表示,「接下來要到芝加哥的球隊請準備好,因為來芝加哥就準備含恨而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