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最終戰飆156公里 郭泓志:還有很多要加強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日冬季聯盟中職聯軍與多明尼加之戰,郭泓志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賴鴻誠登板,送出2次三振,讓多明尼加三上三下,最快球速156公里。這是郭泓志冬聯第3場,也是最後一場出賽,他之後會自主訓練,持續為明年球季準備。

7局下,中職聯軍以5比1領先,郭泓志登板,面對第7棒特力尼德(Víctor Trinidad),郭泓志投出156公里速球,是顆壞球,隨後三振特力尼德;第8棒里厚(Cristian Rijo)也遭三振;第9棒康特雷拉斯(Ivan Contreras)擊成投手前滾地球,郭泓志傳一壘刺殺打者。

▲12月1日冬聯對多明尼加之戰,郭泓志飆出156公里。(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投1局無失分,用15球,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56公里,日職聯隊北方悠誠於11月28日比賽中也投出156公里,目前郭泓志和北方悠誠並列冬聯最快球速保持者,去年冬聯最快球速是川原弘之的152公里。

中職本土投手最快球速保持者,則是林岳平的156公里。這場比賽,郭泓志150公里以上速球共有4顆,另有155公里、151公里和150公里各1顆。

郭泓志賽後表示:「測速槍比較快吧!沒有特別催球速,而且又順風。」他指出,包括控球、變化球等,其實還有很多地方該加強,之後會重訓、跑步,持續自主訓練,為明年球季準備。

26日第一次出賽後,郭泓志曾指出,變化球需加強,這場比賽,郭泓志曲球、滑球都有投,他表示,還是要敢投,目前曲球、滑球感覺都還不錯,不過也希望角度更大、控球更佳。

郭泓志前兩場出賽,分別是26日對日職之戰、29日對韓職之戰,共投2局用36球,失1分,被擊出2支安打、2次保送、4次三振,2次暴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