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鄧文迪布萊爾幽會 成梅鐸休妻主因

▲英媒踢爆梅鐸與鄧文迪離婚主因,是鄧與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搞曖昧。(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82歲的美國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與44歲的第3任華裔妻子鄧文迪於2013年6月離婚,目前雙方已完成分產,鄧獲得總價約新台幣13億元的財產。但英國媒體踢爆2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梅鐸發現鄧文迪在筆記中寫到對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有好感。

根據《BBC》報導,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刊登一篇新聞,指出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和鄧文迪曾瞞著梅鐸多次接觸。在2012年時,鄧文迪與布萊爾就曾多次在梅鐸位於加州的豪宅中過夜,布萊爾還是梅鐸第五個孩子格雷西的教父。鄧文迪還曾經在未告知梅鐸的情況下,與布萊爾在私人遊艇上見面。

在梅鐸與鄧文迪從6月離婚以來,布萊爾曾多次聯絡梅鐸,但對方拒絕與他說話。對於布萊爾與鄧文迪之間的緋聞,布萊爾一名密友表示,梅鐸放出一堆關於兩人的虛假故事十分可笑,「根本就是個可悲的老男人在碎碎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