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落伍了? 安以軒秀香蕉機被笑「何棄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5S打破多年來的經典黑白兩色,添加金色版本,水貨的價格也因熱銷而被炒作到十分昂貴,網友遂將其暱稱為「土豪金」。近日,藝人安以軒換了一支比「土豪金」更酷炫的手機,引來網友圍觀。

大陸當紅的明星造型師馬銳運用騰訊微視,曝光一段安以軒私下的搞笑影片;影片最初,安以軒扮相優雅、氣質逼人,但當她拿起「手機」的那一刻,卻惹得網友捧腹大笑,紛紛留言「軒哥,妳為何放棄治療?」

→→→ 前往觀看安以軒搞笑微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金馬50頒獎典禮演奏《不能說的秘密》、《花樣年華》等經典配樂的鋼琴家郎朗,也運用騰訊微視平台發布第一條微視,影片中他半蹲身體演奏鋼琴,動作隨意瀟灑,雖然琴彈得不失水準,可惜,凌亂的頭髮比較吸引網友目光。

→→→ 前往觀看郎朗的彈琴微視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