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玩命關頭》熬出頭 續集一拍就是12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01年以《玩命關頭》打響知名度,新片《搏命關頭》即將在6日上映,卻在11月30日因搭乘朋友駕駛的保時捷出席慈善活動,疑似途中車子失去控制衝向路邊樹木,與友人當場身亡,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保羅沃克在《玩命車手》中親自上陣挑戰飄車。(圖/資料照/甲上)

40歲的保羅沃克和前女友蕾貝卡(Rebecca)育有女兒梅朵(Meadow Rai),原先是擔任時裝模特兒,在接演《玩命關頭》電影後一舉得名,不僅接演後面續集,還讓他躍升為家喻戶曉的動作巨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沃克2009年曾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自曝很想親自演出飆車戲,卻因保險太貴被阻止,多年來都由好友充當替身演出;2013年作品《玩命車手》中,他首次親自上陣挑戰飆車,本來導演和特技人員很擔心,但測試一次過後,就發現他的開車技術一流,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如今保羅沃克車禍身亡消息一出,不僅震驚整個好萊塢演藝圈,許多粉絲都到他的臉書哀弔,甚至不相信他已經遠離而去。據悉,正在拍攝中的《玩命關頭7》發行商環球的發言人正在了解詳細狀況,暫時無法對外做出回應。

▼保羅沃克車禍意外身亡,喜愛他的影迷只能從電影當中回憶他帥氣的身影了。(圖/資料照/甲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