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驚爆曾被「性霸凌」 慘遭前輩逼看男球星自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永遠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英國時間5月16日宣布退休後,人氣仍然居高不下,名利雙收的他最近受訪時,難得談起年輕時期的往事,還語出驚人的自爆出,當年進入曼聯青年球隊(Manchester United)時,曾經被球隊前輩霸凌,要他當眾在男球星布力摩亞(Clayton Blackmore)的月曆前自慰。

▲貝克漢自爆和曼聯青年球隊的其他新生,都必須接受令人難以啟齒的「入會儀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 貝克漢近日為了新紀錄片電影《Class of 92》受訪,談到16歲剛進入曼聯青年球隊時,有關「新生入會儀式」的黑暗往事,雖然沒有透露全部的儀式內容,但自爆最令他感到不舒服的就是:「我必須看著布力摩亞的月曆做『某些事』。(The fact that I had to look at Clayton Blackmore’s calendar and do certain things)」報導直指他口中那件「尷尬到難以啟齒」的事,就是必須當眾看著月曆自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自爆被前輩逼迫,看著球星布力摩亞(Clayton Blackmore)的月曆自慰。(圖/取自網路、翻攝自《Dailystar》網站)

貝克漢坦言,這些都是每個青年軍必須經歷的過程,但想起這些往事仍讓他感到相當難堪,直呼:「這絕對是我再也不想經歷的事!」此外,他也透露,從小就立志要成為職業足球員,至於其他隨之而來的東西都只是意外的收獲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