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亞洲盃》「印」要吵 李彭配今拚衛冕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頭號男雙組合李欣翰/彭賢尹昨日於亞洲盃打得「滿肚子氣」,兩人賽後對爭議判決十分不滿,所幸最後及時穩住情緒,以3-6、6-2、[10-2]擊敗巴印組合Aqeel Khan/Vishnu Vardhan,挺進亞洲盃男雙決賽,今將力拚衛冕。

▲李欣翰(右)/彭賢尹挺進亞洲盃男雙冠軍戰。(圖/海碩運動)

首盤首局李欣翰/彭賢尹就握有破發點,但對手一記回球李彭配認為明顯出界,線審卻未喊「OUT」,兩人向主審反應後,主審改判由李彭配拿下這分,但巴印組合不服判決,堅持請裁判長出面,三方言語激烈辯論,最後印度籍裁判長認定由巴印組合得分,並警告李彭配若再抗議便會被取消資格。李欣翰賽後不滿地表示:「那球應該要重打或是判我們贏,直接判我們輸真的令人不能接受。」

根據網球規則,主審有權改判線審判決,裁判長則有權改判主審判決。但原則上若非重大爭議,裁判長較少介入比賽並執行改判。

自此分後雙方除了比球技也比心理及口水戰,李彭配首盤情緒遭對手影響丟掉首盤,幸好兩人即時回穩,在第二盤與超級搶十都發揮出應有水準,搶下決賽門票。李彭配今將在決賽對上泰國三號種子Pruchya Isarow/ Nutthanon Kadchapanan,力拚二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亞洲盃李欣翰彭賢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