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車禍 顱內出血病房觀察中

▲蔡培慧30日赴演講後被小客車撞擊。(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30日受邀前往竹南咖啡「聽見苗栗」演講,吃完飯在穿越竹南鎮環市路、文化街路口時,被1輛轉彎小客車的撞倒,造成頭部骨折、顱內出血,連夜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手術,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台灣農陣臉書也PO文為她禱告祈福,獲逾千名網友按讚。

蔡培慧受捍衛苗栗青年聯盟邀請,赴「竹南咖啡」參加「聽見苗栗」系列講座,談論南鐵案、大埔事件等土地正義議題。不料演講結束後,她在距離竹南咖啡約200公尺路口,被小客車撞擊送醫。

台灣農村陣線表示,蔡培慧頭骨骨折、顱內出血,出血狀況不嚴重,意識時而清醒時而昏迷,昏迷指數約8,經30日晚間在林口長庚醫院,開刀手術後,已安裝腦壓監測器,並送加護病房觀察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請大家為她禱告、祈福,求老天讓培慧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