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資訊月首度開放試玩 民眾:畫質、操控性佳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電玩迷所期待的PS4,2013資訊月當天,首度在世貿一館的攤位開放民眾試玩。活動開跑首日,PS攤位就擠滿拿著試玩劵等候的民眾。普遍而言,試玩過的民眾對PS4的感到滿意,特別在畫質與操控性上都有不錯的評價。

▲PS4於2013台北資訊月首度開放民眾試玩,一早展場就擠滿排隊民眾。(圖/記者蔡孟修攝)

PS4發表至今,首度在2013台北資訊月開放民眾試玩,活動開跑當天(11/30),PS4現場擠滿民,為了舒緩排隊人潮,現場發放試玩劵,上面註明試玩時間,民眾不必在現場苦苦久候,可前往其他攤位參觀,時間到再回到現場試玩。

當天PS4開放多款遊戲讓民眾試玩,普遍來說,試玩後的民眾對於操控性及畫質感到相當滿意,不過附加功能似乎沒有新增太多選項,民眾感到小小失望。

試玩《NBA 2K14》的林同學表示,以PS4玩NBA覺得較前一代靈活順暢,且畫質也較細膩,增添不少真實感。另外,以往錄製遊戲RP短片還要買外接設備,現在內建的遊戲短片錄製功能可以將遊戲過程記錄下來,和好友分享「撇步」。

林同學進一步指出,在價格上,相較於PS3當初上市近2萬的價格,這次PS4開出的價位相當划算,在整體功能提升的情況下,自己也會買一台。

試玩《殺戮地帶:闇影墮落》的上班族孔先生說,相較於PS3,PS4的手把操控性較佳,畫質也較進步。不過整體來說,這次PS4沒有太多功能令人感到驚豔,目前也沒太多遊戲可以選擇,但以價格來說,有購買的打算。

PS4在資訊月期間已開放民眾預購,單機價12,980元,若搭配《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繁中版、《殺戮地帶:闇影墮落》中英文合版、《NBA 2K14》任一款遊戲,售價14,4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