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公益賽/林智勝當球評感念:有前輩才有我們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30日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林智勝擔任轉播球評,他笑說不會緊張,把每個人都講得很強就好了。

▲林智勝(右)賽前與吳俊達(左)合照。(圖/記者許雅筑攝)

OB隊由陳義信、張家浩等退役球星,還有洪一中、陳連宏等職棒教練組成,總教練是郭泰源,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林智勝表示:「如果這些前輩都回到以前黃金時期,這隊真的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林智勝到處找前輩合照,他說,希望公益賽每年都能舉辦,也提醒球迷們不要忘了這些學長,「有學長才有我們。」林智勝說。

7月17日林智勝發生車禍,頭縫了13針,之後都未再出賽,林智勝表示,目前已經可以進行重量訓練、體能訓練,也能打擊,不過還是等要上球場後,才知道身體能不能負擔守備的強度。林智勝指出,春訓時會以跑步為主,視身體排除疲勞的狀況,決定是否要進入下一階段訓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