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摑美女祕書?王貴芬嗆:不打我氣不消,別以為妳漂亮

▲王貴芬又被爆打人,女秘書:到現在還在怕。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遭爆已經不是第一次甩人耳光!一名同社區住戶出面爆料,四個月前王貴芬嫌社區中庭造景難看,和前主委發生爭吵,這時一名貌美的物業公司女秘書上前勸合,沒想到讓王貴芬心生不滿,隔天竟把對方約出來,連打對方兩個耳光,並嗆「不要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可以這樣說話。」,事後,讓這名美女秘書覺得身心受辱,痛哭兩小時。

王貴芬的脫序行為越爆越多,2012年王貴芬曾勸鄰居小孩在中庭玩躲避球不成,拿水管對孩子噴水。2013年初還把自家外籍看護,反鎖家中;7月又傳摑掌美女秘書,11月又在長庚醫院踹門,甩護士巴掌,接二連三的囂張行為犯眾怒,讓和她接觸過的人士,現在紛紛出面爆料。

其實同社區住戶爆料,王早就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7月王貴芬嫌社區中庭造景難看,未經管委會同意,竟把住家樓下造景挖起,改由鄉公所贊助種花草,後來大雨沖刷導致水溝堵塞,她和前主委又在中庭大吵,一名物業管理的32歲鍾姓女秘書上前勸架,沒想到隔天王貴芬就把總幹事和鍾姓女秘書約到地下室,一出電梯,就甩女秘書兩個耳光,還怒嗆「不打妳我氣不消,不要以為妳漂亮,就可以和我這樣說話。」

事發後女秘書低調,不願重提往事。而面對媒體問到有沒有打女秘書一事,王貴芬只搖頭說,「對不起,我真的探病時間要到了,謝謝、謝謝。」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打了女秘書,但還是忍不住替自己辯駁,打護理師是第一次失控。只是原本該為民服務,以和為貴的鄉代,如今卻接連被指控,無論是真是假,恐怕都為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