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無臉大媽」健身半年練出腹肌 裸秀馬甲線網路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厲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美魔女始祖鄭多燕的出現,讓許多熟女紛紛效仿,最近傳出,南韓有一名同樣擁有2個小孩的48歲大媽,半年來努力健身,果真練成性感「馬甲線」,她樂得裸肚自拍腹肌照,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

 

▲「無臉大媽」裸腹秀性感馬甲線。(圖/翻攝Flash24網站)

最近南韓一個論壇網站上,一名「無臉健身大媽」爆紅,她從不露臉,僅透露自己是個48歲,有一個上大學的女兒和一個兒子,因看到孩子們年輕又有活力,希望自己也能這樣,開始運動健身並控制飲食,經6個月的努力,她公開自己的健身成果,不僅裸腹大秀性感馬甲線,更透過鏡子反拍結實的肩膀,備受網友讚賞。

部分網友質疑「無臉健身大媽」的真實年紀,她大方曝光身分證證實,還把自己的健身譜公開,除了每天跑跑步機40分鐘外,每星期還會做體能訓練3次,配合節制飲食,半年時間就成功練出腹肌。事實上,提到塑身,熟女界一定會想到南韓「健身女皇」鄭多燕,她今年已47歲,卻保持勻稱好身材,因塑身操影片一路從當地紅到日、台、陸、港,不少熟女都以她為目標,跟著健身做「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