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杉原杏璃「聖誕紅爆乳裝」 雪白G奶側面滑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到了!日本性感尤物杉原杏璃日前拍攝一組火辣寫真,她套上應景的聖誕紅色連身式比基尼,她最引以為傲的雪白G乳不時地側面滑出,搔首弄姿的模樣更是讓粉絲們瘋狂轉載!►►►更多火辣照片,快看圖集!


▲杉原杏璃「應景聖誕紅」爆乳裝,雪白G奶側面滑出!(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31歲的杉原杏璃因擁有G奶的好身材,再加上作風大膽,近來人氣扶搖直上。這回全新一組紅色耶誕爆乳寫真曝光,畫面中她巧妙地將遮住重點部位,不停地變換姿勢,火辣模樣、誘人眼神讓人「凍未條」!

據日媒報導,杉原杏璃日前發行新的寫真DVD《理想的女朋友》,被問到目前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她表示希望能夠在40歲之前結婚,還渴望在婚後能夠打造屬於2人的世界。►►►更多火辣照片,快看圖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