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關鍵一擊遭蓋鍋 尼克絕望8連敗

點評:8連敗了...尼克快振作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30日領尼克挑戰老東家金塊,他獨砍27分,但尼克最後一節大反攻,他卻沒能把握最關鍵、追平比分的跳投,被矮他超過10公分的防守者蓋鍋,尼克這一擊沒能投進,最終以95比97飲恨,苦吞8連敗。

▲安東尼最後一擊被佛伊(左)封蓋下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賽後相當氣餒,他表示,「我沒有投進最後一球,我的隊友很努力追到2分差距,讓我們有機會逆轉,也給我機會去投進追平分或致勝球,我沒有把握,我以後會投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搧安東尼火鍋的是金塊的新同學而且身高矮他4吋(約11.6公分)的佛伊(Randy Foye),他跟安東尼的想法很類似,只要處理好這球,就能贏球,「我知道他會投最後一球,看得出來,他是個明星球員,他得分又是最高的,他應該要能投進那球,我只是等著去封蓋,我很驕傲我守下來了。」

安東尼此次回來丹佛,每一次拿到球,都被當地球迷盛情狂噓,而安東尼似乎也受影響,在最後3分多鐘頻出狀況,如8呎的追平球沒辦法投進,隨後又發生走步違例。

回到丹佛,球迷是不是影響到他,對於記者提問他否認,「沒有,我不在意那些噓聲,我早就渡過那陣痛期了。」

尼克已經半個月沒有贏球,苦吞8連敗,追平2010年2月的悲慘紀錄,值得注意的是,安東尼是NBA本季唯一一位、每場比賽得分都居全隊之冠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