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感性憶亡母 6000網友動容:天上的媽媽以妳為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曾經在節目上談起母親因為難產過世,媽媽去醫院待產前1天還鼓勵她要用勇敢接受學校的演講比賽,沒想到母女倆之後就此天人永隔,近日她在微博上感性的透過「曬衣服」的話題回憶亡母,感動許多網友,短短不到3小時就有近6000位網友按讚。

▲郭采潔母親因為難產去世。(圖/資料照片)

郭采潔30日中午在微博寫下,自己在外打拚6年,搬出家裡也已經3年,當天傍晚在飛機起飛前,剛好看到家裡的洗衣機裡有很多件家人們洗好但還沒曬的衣服,回憶道:「突然像回到念大學還住在家裡的時候,做家事!是我不用多說1句話對家愛的表示。我很會曬衣服!!!這是我媽媽把我教好的其中一件小事!感謝今天好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藉由「曬衣服」的話題回憶亡母,讓網友直呼好揪心。(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孝順的郭采潔發出這篇PO文後,讓網友們感動不已,其中有不少人紛紛在留言中表示:「看完這段話真的好揪心!」還有許多人趕忙在留言中安慰她,直說:「看到妳現在的成就還有為家人付出的一切,相信妳在天上的媽媽肯定會以妳為榮!」事實上,過去她也曾公開透露過最怕忘記「媽媽的聲音」,到現在還留著小學聯絡簿,只因裡面有母親的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