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陳妍希版《神鵰俠侶》被抓包 王重陽竟然戴手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接演《神鵰俠侶》的女主角「小龍女」後,該劇還在拍攝期間就話題不斷,編劇于正三不五時就會在微博上洩漏最新進度,最近于又在PO出新角色劇照,沒想到飾演「王重陽」的嚴寬被網友發現拿著劍的手竟出現1支手錶,讓不少網友大喊:「這未免太扯了吧!」

▲嚴寬所飾演的王重陽,握劍的那隻手腕上明顯有1隻白色手錶,在一身古裝扮相中相當搶鏡。(圖/取自于正微博)

于正30日一早又在微博上開心曝光新角色劇照,但點開圖一看,「王重陽」嚴寬一身道袍,手裡握劍架勢十足,但照片裡的王重陽明明就是古人,手上竟然出現1支白色運動手錶,超級搶鏡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王重陽戴的手錶,直問王重陽是不是也會像柯南一樣發射麻醉針。(圖/取自網路)

嚴寬飾演的王重陽被發現劇照大玩「穿越」後,讓留言版上噓聲連連,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吐槽:「王重陽是什麼時候買的錶?」其中還有不少人開始詢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由於錶款和卡通人物柯南的招牌道具和動作都很相似,甚至有人笑問:「王重陽也會發射麻醉針嗎?」Kuso留言源源不絕,又為該劇掀起新一波「未演先轟動」的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