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性感裸香肩、嘴唇微張討抱抱 網友跪求:選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甜心主播」吳怡霈從新聞業轉戰娛樂圈,在綜藝主持圈打滾已有一段時日的她,搞笑扮醜和性感皆能拿捏得宜的表演方式,加上甜美可人的長相,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最近寒流來襲,她還秀出1張裸露香肩的照片,留下疑似是「討抱抱」的曖昧留言,讓網友狂喊:「快選我!」

▲吳怡霈露香肩秀美照討抱抱,讓網友為之瘋狂,直說快來抱我。(圖/取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29日在網路上傳1組只穿著黑色背心,露出纖瘦的香肩,嘴唇微張、神情散發矇矓氣息的美照,留言寫下:「這樣的溫度,最適合緊緊的擁抱!你今天,擁抱誰了嗎?」PO文發出後,馬上就引來了網友的目光,其中有不少網友藉機示愛,大喊:「我需要妳的擁抱,快來抱我!」另有網友似乎還沒跳脫王力宏接連幾天來的喜訊轟炸,傻問她該不會也「婚頭」想閃嫁了,抱抱留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最近替知名男性雜誌拍了一系列大尺度性感美照。(圖/FHM)

平日常在網路上分享美照和生活點滴的吳怡霈,雖然在螢光幕和鏡頭前光鮮亮麗,但私底下卻是個傻大姐,最近她替知名男性雜誌拍攝一系列大尺度性感照,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自爆,曾經穿了超透明白色上衣到警衛室領掛號,下樓才發現不但忘記帶鑰匙,連內衣也沒穿,讓她尷尬到了極點,最後只好拿貓當「擋胸牌」,毫不掩飾的揭露自己天兵行徑的糗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