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13/閃電狼《英雄聯盟》失利!教練:會再努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盡力了...

記者洪聖壹/昆山報導

WCG 2013 世界電玩大賽今天(11/30)舉辦八強賽事,而在稍早台灣 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與《星海爭霸 II》台灣蟲王楊家正(Sen),前者以 0:2 輸給了中國 WE 戰隊,後者則在經驗不足的前提下,以 0:3 輸給了南韓 Soulkey,雙雙宣告與世界四強賽事無緣;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阿森(黃茂森)教練表示回去會儘快檢討,調整選手狀況以迎接下次挑戰。

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在 11 月 30 日於中國昆山舉辦的《英雄聯盟》八強賽事當中,對上了中國勁旅 WE 戰隊,結果遭到 0:2 淘汰;對此,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阿森(黃茂森)教練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 yoe 閃電狼在選角上並沒有失誤,而且有按照賽前的預期去規避掉對方角色,但是選手本身在圍抄還是有些微失誤,關鍵走位也沒有做好,而失去隊伍優勢,回去會針對這些缺點,修正選手狀況,接下來休息一天,會在準備 LNL 台港澳聯賽。

至於幾乎在同一時間比賽的楊家正(Sen),第一場雖然咬掉對方三礦,但回基地時,意外遭到 Soulkey 包抄,而失去第一局,第二局與第三局,雖然已經猜到對手使用的戰術,卻因為經驗不足,而沒有精準掌握對方節奏,最後連輸三局,遭到淘汰,整體來說可以說是賽前練習不足導致。

此次 WCG 2013 世界電玩大賽當中,《戰車世界》於 11 月 29 日對上美國隊伍失利,而再隔天的八強賽事當中,《英雄聯盟》隊伍 yoe 閃電狼在對上中國隊伍失利,同一時間 Sen 也因賽前沒做好準備而無緣四強,目前僅剩下一直抓緊時間練習的《星海爭霸 II》蟲族選手呂家宏,以及即將在下午比賽的香港《英雄聯盟》戰隊,期待能夠有好成績出現,不過照目前狀況可以確定的是,中國隊伍應該會再度蟬聯世界電玩大賽總冠軍,把象徵總冠軍的獎盃留在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