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13/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遭 WE 擊殺無緣晉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好可惜....

記者洪聖壹/昆山報導

在主辦單位臨時更改賽程的前提下,原本在上午比賽的《星海爭霸II》 Ian 與 Sen 臨時被通知改到下午比賽,變成 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搶先與中國 WE 開戰,結果現場幾乎一面倒都是對 WE 加油,最後 WE 在主場優勢以及 yoe 閃電狼選手些微失誤的前提下,以 2:0 咬下狼群,yoe 閃電狼宣告與四強賽無緣,至於 Sen 因為賽前練習不足,同樣遭到南韓選手Soulkey封殺,以 0:3 止步八強。

雙方開局 WE 順風,閃電狼逆風,閃電狼一開局用了各自擅長的角色來壓制對方,讓 WE 一開局就失去李星,不過也繳了三個閃現,在發現對方策略時,閃電狼做了騷擾,卻失去安妮,在 2 分半雙方擊殺數 1:1 ,前期中路與下路戰也相當順利,雙方拉鋸下在比賽 8 分鐘時失去中路,在 9 分鐘搶龍戰當中,雖然成功騷擾,卻讓死傷比數來到 5:2。緊接著上路又遭埋伏,在 11 分鐘經濟差距將近 3 千,並在 12 分鐘失去下路,而在 13 分鐘的搶小龍戰因為默契不佳,慘遭 WE ACE,14 分鐘失去中路,經濟差距將近 8 千,死傷差距 11:2,在 15 分鐘,上路又遭擊殺,讓比賽接近後期。

比賽後期,18 分鐘雙方經濟差距超過 9 千,裝備差距相當大,閃電狼打算用團體戰扳回一城,在 18 分鐘又遭 ACE,經濟整個崩盤,差距超過 1.5 萬,對方全部鎖定物防,讓閃電狼在打不出輸出的前提下,陸續失去中二塔、下二塔、水晶塔與主堡,加上些微走位失誤,死傷比數來到 23:3,並失去了第一局。

比賽關鍵第二局當中,雙方開局都比較保守,不過 WE 改採雙上策略開局,因此上路洗兵速度較快,意圖想針對上路 Stek 使用的鱷魚下手,因此伊莉絲到上路保鱷魚,形成 2:1:2 的對戰局面,雙方開局到 5 分鐘仍然很和平,不過也可以看出 WE 在等團體與逆命上 6 再進攻。

比賽進入 7 鐘,雙方等級都到 6 等,逆命瞬移到上路抓鱷魚,不過鱷魚漂亮躲開,而下路戰方面,閃電狼佔有優勢,在比賽進行 9 分鐘時,閃電狼搶下首殺,在 12 分鐘保龍戰當中,WE 以 3 換閃電狼 2 拿下小龍,雙方死傷比數來到 4:2,經濟差距約 1 千,比賽進入中期。

比賽進入 14 分鐘,閃電狼以上路、上塔,換下塔,同時消耗中塔能量,緊接著全隊集中在 16 分鐘拿下中塔,但是卻在 17 分鐘奈德麗發生小失誤,差點失去中塔,閃電狼暫時以人頭數領先 WE,不過經濟上以 WE 些微領先,仍然相當拉鋸,可說是場意志力之戰,讓比賽接近後期。

比賽進入後期,閃電狼在 20 分鐘的中路戰失去優勢,死傷比數拉高到 5:8 並失去中一塔,在 WE 中二塔戰當中,WE 靠著龍女的防護搭配逆命的瞬移下,讓雙方死傷比數來到 5:11,而 23 分鐘時,WE 拿下巴龍,閃電狼拿下中二塔,閃電狼積極尋找破口,比賽 25 分鐘,WE 透過巴籠加成採用三路並推的策略,分散閃電狼戰力,在 26 分鐘後失去中二塔、下二塔與上二塔。

比賽 27 分鐘時,雙方比數 6:13,WE準備埋伏閃電狼,不過閃電狼眼位做得不錯,卻在 30 分鐘遭到 1 換 4,死傷比數來到 6: 18,經濟差距來到 1.5 萬,比賽 32 分鐘時,又在巴龍戰失利,死傷比數來到 6: 22,而 WE 隨後拿下巴龍,隨後又拿下小龍,閃電狼陷入危機。

比賽進入35分鐘時,即將進入賽末點,WE 用 4/1 分推,分散閃電狼戰力,最後讓閃電狼飲敗,與四強無緣,接下來則是要選擇於下週準備 LNL 台港澳聯賽。

至於台灣蟲王 Sen 賽前並沒有積極練習,導致雖然知道對手的策略,卻無力反撲,遭到南韓選手Soulkey封殺,以 0:3 止步八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