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將大感謝美妻里田舞:能結婚真是太好了

點評:太閃啦,眼睛瞎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樂天金鷹王牌田中將大,日前上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談到他的美妻里田舞充滿著幸福,而且還表示結婚1年多來謝謝另一半的照顧,直呼能夠結婚真的很棒,閃瞎不少球迷。

▲田中將大(右)與里田舞。(圖/取自網路)

29歲的里田舞原本是早安少裡中的「鄉村少女」一員,擁好姣好的外型與活力,是各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2011年與當時僅23歲的田中將大認識,隨即掉進愛河,最終在去年3月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好,里田常到球場為老公加油,愛相隨的模樣,讓他們在「理想夫婦」調查中,獲得第五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田中29日上綜藝節目,製作單位不免八卦一下,請他聊與里田的感情生活。這位25歲投手提到,之所以能夠有好成績,都歸功於愛妻的料理,美味與健康兼具,讓他無後顧之憂,尤其煎蛋捲更是讚不絕口,「老婆在料理時著重健康管理,真的很重要,能夠結婚實在太棒了!」

▲田中將大(左一)與里田舞(右一)隔網傳情。(圖/擷自SANSPO.COM)

很難想像,里田舞在嫁給田中之前並不會做料理,而且作菜時還會把糖和鹽搞錯,經過一番努力,取得食物調理師執照,每到比賽的日子,就會準備六菜一湯,且這些餐菜都是經過里田仔細挑選,想給老公有豐富而無後顧之憂的一餐。

平常在比賽裡不太說話,而且臉色嚴肅的田中,比賽之後與球迷擊掌幾乎也面色不改,直到妻子出現在面前時,才忍不住嘴角微揚,露出靦腆的笑容。在場下他就是個大男孩,無時無刻惦記者里田的好,表示有她的支持才能拿日本一,要將自己感謝的心,像直球一樣傳進愛妻的心中。

▼田中將大的美妻里田舞。(圖/擷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