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結婚前一晚 四兄弟擠通鋪

記者吳婷雯/花蓮報導

結束旅美7年的漫長旅程,高國輝落葉歸根投入中華職棒,在本季繳出亮眼成績;球場下,他也決定和交往6年的女友步入紅毯,不過在國輝母校花蓮光復國中宴客前一晚,還有另一項重要的事得做,就是重溫兄弟們的兒時記憶。

▲▼高國輝花蓮完婚。(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今年加入義大犀牛,二弟羅國華效力兄弟象,三弟羅國龍剛在選秀會上被統一獅挑走,小弟羅國麟也是備受期待的年輕好手,四兄弟各自為棒球生涯努力,總是聚少離多。

羅國華透露,24日宴客前一晚,4個人刻意睡在一起,想回憶小時候的感覺,「我們都這麼大隻了,還是一起擠通鋪。」

但因為籌備婚禮太疲憊,擔任總招待的羅國華說沒辦法和哥哥、弟弟們徹夜談心,「我一下就睡著了,但我猜國輝應該有躲在角落偷哭吧!」他笑說。

▼高國輝與弟弟們合唱紅蜻蜓。(圖/記者吳婷雯攝)

後山風光明媚,高國輝在家鄉的婚禮是傳統流水席,還有卡拉OK不間斷放送,四兄弟在主持人、也是統一獅黃恩賜的媽媽安排下,一起合唱高國輝出場曲《紅蜻蜓》,間奏時更模仿球迷為哥哥加油的方式齊喊「高國輝」,溫馨又搞笑。

雖然兄弟之間總愛互相吐槽,不過在大哥成家立業這一天,弟弟們分工合作穿梭宴客會場協助高國輝,手足之情在婚禮上展露無疑。

高國輝30日在自家飯店補請球界好友後,蜜月旅行預計將帶著老婆前往帛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羅國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