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被問「終身大事」 快嘴口爆:干你什麼事

記者蕭采薇、實習記者邱海棠/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是S.H.E中唯一的「剩女」,日前她才在專訪中透露,「問我何時會結婚,就像問我何時會死一樣。」 不過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渺小》中有首歌叫《終身大事》,29日發片記者會上田馥甄不免再被問到婚事,她直率的回答:「干你什麼事。」

▲田馥甄以一頭綠色長髮出席發片記者會。(圖/華研)

田馥甄記者會現場和主持人玩起新歌快問快答的遊戲,被問到最「矛盾」的事?田馥甄皺著眉頭說:「今天起床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來記者會。」至於「終身大事」她則俏皮的妙答:「干你們什麼事?」事後她解釋是為了押韻,「3秒鐘快問快答太緊張了啦,我無法用我的教養講出答案。」至於新歌中最直白的《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則讓田馥甄遲疑答道:「是以前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以一頭綠色長髮出席發片記者會。(圖/華研)

這次專輯封面露出全臉,和過去兩張不同,田馥甄笑說,過去媽媽曾抱怨:「都沒有臉,我要怎麼送親戚朋友?」田馥甄談起家人話題就停不了,還說:「小時候媽媽很喜歡我的手,因為細細長長很像會讀書的感覺,但實際上好像不是這樣,哈哈!」至於和媽媽最像的地方,她笑說:「應該是胸圍吧!」Hebe也說,曾和Selina及Ella討論過要不要拍內衣廣告,但3 人的共識是:「給我們一千萬都不拍!」田馥甄12月21日將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辦《渺小》全台唯一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